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成都锦江查处以红十字会名义非法售赈灾物资案

  近日,四川省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根据群众举报,会同相关部门查处了一起非法销售赈灾物资案,涉案总销售经营额达80余万元。

  5月21日上午,锦江分局接报,有人利用锦江区红十字会的名义在蜀山行户外用品经营店内销售赈灾物资。
接报后,分局经侦大队民警立即会同相关部门前往此店,将负责人刘某及有关人员12人带回大队审查。现已查明,经营店负责人刘某冒用锦江区红十字会的名义,从浙江省宁波市厂家用抗震救灾物资专列将贴有“赈灾帐篷”及“赈灾物资”标记的赈灾帐篷616顶、赈灾睡袋880个发回成都,在店内进行销售。

  目前,刘某等六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作者:江涛 傅鉴) (来源:人民公安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