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眉山一超市老板诈骗抗震救灾款被批捕

  近日,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检察院依法快速批准逮捕了涉嫌诈骗抗震救灾款物的刘某,涉案现金1.1万余元被全部追回。

  5月14日,眉山某超市老板刘某未经批准,以抗震救灾为名私自在自家超市门口设立募捐点,并安排超市员工将每天募集所得的现金清点后,交超市的出纳或会计放入保险柜内,所募捐到的水、方便面等食品则用车送到了仁寿县大化镇、眉山救助站等地,另外还把群众所捐衣物运到东坡区盘螯乡垃圾场丢弃,直至18日公安机关发现无合法手续后被制止。
19日,东坡区公安分局、民政局等部门工作人员督促刘某上交所募集的款物遭拒绝。21日,刘某将募集款1.1万余元中的9418元用于支付超市供货商的货款。(作者:程静李新文 刘德华) (来源:检察日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