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出新书 揭秘总统萨科齐与新婚夫人私生活

  新华社今晨供本报特稿

  一本“揭秘”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与新婚夫人卡拉·布鲁尼·萨科齐私生活的书将于本周面世。书中称,这位第一夫人直言自己完全被萨科齐的魅力所征服。

  爱上“非凡头脑”

  新书名为《卡拉和尼古拉的真实故事》,由法国两名记者伊夫·阿泽鲁阿尔和瓦莱丽·贝奈姆合作撰写。

书中大量直接引用今年初与萨科齐闪电结婚的卡拉·布鲁尼的言论,引起舆论关注。

  这是法国首次出版由第一夫人口述总统私生活的著作。法国《问题》杂志4日披露了这本新书的部分内容。新书说,布鲁尼被萨科齐的“头脑”所折服。她说:“我从未见过这么风趣而有活力的人。他的体格、他的魅力、他的智慧吸引了我。他好像有五六个大脑……他反应非常敏捷,记忆力惊人。”

  布鲁尼说,无论多晚,萨科齐可以一边听人讲话一边读书,精力超群。

  两人一见钟情

  布鲁尼回忆,她与萨科齐去年11月在法国广告大亨雅克·塞格拉举办的一场宴会上相识并坠入情网。

  “我一到场,便意识到这是一场精心安排的约会。那里有3对夫妇,然后就是我们两个单身。我对他一见钟情。”书中写道,整个晚宴上,萨科齐的眼睛就没从布鲁尼身上离开过。

  宴会结束后,萨科齐送布鲁尼回家。次日,萨科齐又自己找上门,与布鲁尼共享浪漫的烛光晚餐。

  沉浸在爱情中的布鲁尼并未打算为丈夫牺牲自己的追求。她在书中表示,不愿因总统夫人的身份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

  对女部长不感冒?

  书中不仅提及萨科齐与布鲁尼的关系,还牵扯到一些政府要员,特别是传闻与萨科齐关系“不一般”的女司法部长拉希达·达蒂。

  书中说,布鲁尼与达蒂在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举行的一次新年前夜宴上曾有过语言交锋。

  这本书评论说,两个女人“开始互相了解,同时开始互相厌恶”。此外,达蒂与萨科齐前任妻子塞西莉亚·西加内·阿尔韦尼斯交情甚笃,后者称前者为“我的小妹妹”,更加深了布鲁尼对达蒂的反感。

  爱丽舍宫和司法部4日均否认有关布鲁尼与达蒂不睦的说法。

  (彭梦瑶)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尼 | 阿尔 | 尼古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