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辽宁紧急生产出1.38万套安置房支援四川灾区

  新华网沈阳6月5日电(记者石庆伟)记者5日从辽宁省建设厅了解到,辽宁组织数十家生产企业昼夜奋战,已为四川地震灾区紧急生产出过渡安置房13811套,其中已运抵德阳市的绵竹、什邡等安置点2177套。

  据介绍,辽宁承担生产和安装过渡安置房的总任务是6万套,其中大连市和沈阳市分别承担1.5万套,同时要配套建设6000个公共厨房、3600个集中供水点、厕所及垃圾点,还有90所中小学、120个诊所和食品零售点,总面积约为150万平方米。


  为提高效率,减少运输压力,辽宁协调一些本省企业与四川企业合作生产。这些企业正在争分夺秒、保质保量全力组织生产。据沈阳天鹰轻钢彩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苗凤岭介绍,他们承担了1500套过渡安置房的生产任务,现已将其他生产计划暂时停下来,启动所有生产线投入安置房的生产。沈阳中辰网架工程有限公司的全部职工也在加班加点,形成了日产300套安置房的能力。沈阳铁路局、辽宁省交通厅与四川省有关部门协调,构建了运送安置房材料的绿色通道,辽宁省建设厅以及沈阳、大连等市已派出专门工作队伍,在绵竹、什邡等地,组织协调600多名施工人员,迅速开展安置房的安装工作。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