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劲霸男装品牌价值突破百亿 蝉联休闲服装第一


  劲霸男装品牌价值突破百亿,蝉联休闲服装第一价值品牌信息

  劲霸男装以112.86亿元位列总排名第58位,再度蝉联中国休闲服装领域第一价值品牌

  2008年6月2日,为推动中国品牌的成长,褒扬中国品牌取得的成绩,在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2008世界品牌大会”上,发布了2008年(第五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劲霸男装以112.86亿元位列总排名第58位,再度蝉联中国休闲服装领域第一价值品牌,并在所有上榜的33家福建知名品牌中排名第一。

  纵览此次进入品牌价值百亿俱乐部的企业,既包括以中移动为代表的国有企业行业龙头,也容纳了茅台等中华老字号传统品牌,更为突出的是一批以劲霸男装为代表的民营自主品牌的崛起与成长壮大,自2004年至今,劲霸男装在短短的五年内,就实现了品牌价值成功增值并突破百亿元的发展奇迹,成为中国休闲男装行业当之无愧的王者品牌,而其年均近45%的品牌价值增长率更是令人瞩目。

  品 牌是现代企业的生命,在国内竞争全球化的市场格局下,一个成功的商业企业必然有着成熟且成功的品牌定位与品牌战略。创立于1980年的劲霸男装,28年来一直专注于男装茄克及相关产品领域,致力于商务休闲男装系列的研发与技术创新,不断通过品牌管理和渠道建设增强盈利能力与竞争优势,从而提升品牌价值与市场占有率。2008年3月,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公布的权威数据表明,劲霸男装以2007年度逾10亿元的销售业绩荣膺中国男装茄克行业翘楚。

  如今,劲霸已经拥有形象统一、规范管理的全国品牌专卖店3000多家,分布在全国各地30多个省和直辖市。为实现引领中国茄克走向世界,打造世界级男装品牌的雄心,劲霸已在上海设立了中国研发营销中心,以吸引更多的国际型人才。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中国经济在世界舞台上扮演起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以及中国企业对于品牌管理与品牌价值的认同与重视,势必将有更多的自主品牌脱颖而出,由“中国500价值品牌”进入“世界500强”品牌之林。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WBL)是一家国际性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与Interbrand、Brand Finance、Future Brand 、Young & Rubicam 同为国际五大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其专家和顾问均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

  劲霸男装

  (K-boxing),始于1980年,是中国商务休闲服饰的开创性品牌,它的每一款茄克,都有一处独创设计,一直引领国内服装时尚。廿三年磨一剑,2003中法文化年,东西方两大文化代表国度首次举行盛大交流,劲霸男装因其领先的款式设计,入选为展演于巴黎卢浮宫的中国唯一男装品牌。

(责任编辑: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