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什邡市迎来灾后重建最大民企项目

  新华网什邡6月5日电(记者秦亚洲)德阳利森水泥有限公司与四川省什邡市政府5日签署协议,决定今年在什邡市投资12亿元建设水泥生产线。这是汶川地震重灾区之一的什邡市灾后重建中民营企业投资的最大项目。

  位于什邡市洛水镇的德阳利森水泥有限公司,在汶川地震中两名员工遇难,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3亿元。
目前,这家企业正全力更换、维修受损设备,争取尽快恢复生产。

  什邡市市委书记何明俊在签约仪式上说:“企业投资是对什邡灾后重建的支持和鼓舞,增强了我们重建美好家园的信心。”

  德阳利森水泥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年产量400万吨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预计2010年上半年建成投产。什邡市招商局局长冯伟说,这是什邡市灾后重建中民营企业投资的最大项目。

  利森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志良说:“我们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重建,也希望以此带动境内外投资者早日恢复对灾区的投资信心。”德阳利森水泥有限公司是香港利森集团的下属公司。

  签约仪式上,王志良以个人名义向什邡追加捐款500万元。截至目前,王志良对本次地震灾区的捐款总额已达665万元。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