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浙江对灾区过渡安置房成本调查以加强价格监管

  新华网杭州6月5日电(记者岳德亮)浙江省物价局日前组织人员对浙江援建四川广元的过渡安置房建设成本进行调查,调查涉及主要建筑材料、运输及安装成本等方面。

  同时,建立过渡安置房和救灾帐篷主要原材料价格每周两次的监测报告制度,对彩钢板、帐篷布、钢管等主要原材料实行价格监测,及时掌握价格动态,一旦有异常波动情况,及时采取措施。
加强市场价格巡查,及时发现并严厉查处扰乱市场秩序的价格违法行为。

  浙江省物价局表示,成本调查和价格监测将为全省各级政府确定采购价格提供测算依据。

  此外,浙江省还积极采取措施加强抗震救灾物资价格监管,通过提醒、告诫等形式,规范生产、销售抗震救灾物资的相关企业的价格行为,必要时报省政府后将采取临时价格干预措施。

  截至6月1日12时,浙江累计发运帐篷47892顶,累计到达四川灾区27507顶,其中到达广元24308顶。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