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外企跨国公司和港澳台企业向灾区捐款捐物36亿

  中新社北京六月五日电 中国商务部五日在此间说,据不完全统计,截至六月四日,外商投资企业、跨国公司和港澳台企业(不含慈善机构和个人)已向灾区捐款捐物约三十六点二二亿元人民币。

  这一数据,是据部分省、市商务主管部门及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提供信息统计而来的。
其中,捐赠现金三十点零九亿元人民币,捐助食品、药品、通信器材、车辆、工程机械设备、医疗器械、衣物、帐篷等实物折合人民币六点一三亿元人民币。此外,部分企业还承诺捐赠约二点四三亿元款物。

  在这些捐赠的企业中,超过或达到一百万元的有四百四十九家,捐款额在一百万元以下的达六千二百二十七家,超过或达到一亿元的有瑞典利乐拉伐集团、台湾加多宝和台塑集团三家。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