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韩国首尔市政府向我国地震灾区赠10万瓶饮用水

  人民网首尔6月5日电 (记者莽九晨)6月5日下午,韩国首尔市市长吴世勋代表首尔市政府向我国地震灾区赠送10万瓶饮用水,我国驻韩国大使宁赋魁签收了这批救灾物资,并与首尔市长吴世勋举行了简短的会谈。

  在会谈中,宁赋魁表示,中国四川地震灾害发生以来,韩国政府和社会各界都通过捐款、捐物等不同方式,给与了中国很多帮助,对此我们表示感谢。
前不久,李明博总统访问中国时,特地到地震灾区慰问受灾群众,让中国人民深受感动。现在地震灾区的群众急需饮用水,相信此次首尔市政府赠送的10万瓶饮用水能够起到相当大的作用。我们相信,在中国政府的努力下,以及在各国朋友的帮助下,地震灾区一定会很快恢复重建。

  首尔市长吴世勋说,对于中国四川发生的地震灾害,韩国政府和各界都感到十分痛心。此次首尔市政府赠送的10万瓶饮用水全部源自汉江,它们承载了韩国人民的情谊。据悉,这批饮用水将通过韩国仁川港,用船先运到天津港,然后再由天津运往灾区,预计本月15日到达灾区。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