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陕西宁强纪检干部进考场保障灾区高考顺利进行

  新华网陕西汉中6月5日电(记者储国强 孙铁翔)记者6月5日从陕西地震灾区宁强一中高考考点了解到,为保障灾区高考顺利进行,应对突出事件,宁强县抽调了73名纪检、监察干部,在高考期间与监考教师一起进入考场。


  据介绍,过去高考时纪检干部一般只是进驻考点,不直接进入考场。宁强让纪委干部直接进入考场,除了监督监考老师外,还要承担应对突发事件责任。如果发生余震,考场内纪检干部一方面要协助监考老师确保有序疏散考生,另一方面还要保障试题安全。

  宁强县今年共有1921名高考考生,他们将在刚刚搭建成的70个防震活动板房考场里如期参考。由于时间非常紧迫,这些防震活动板房没有安装监控设备。宁强县决定增加考场督察力量,抽调县纪委、监察局干部以及26个乡镇的纪委书记、县直部门纪检组长等,组成高考督察队伍。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