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为灾后重建尽力 长沙台商亲手包肉粽义卖

  中新网长沙六月五日电(肖婷张家根) 今天下午,长沙市台商协会会长、台湾罗莎集团董事长郑聪俊带着手套,向师傅认真地学起了包粽子。一些已包好的粽子随即送到了专柜上进行义卖,义卖所得将通过长沙市民政局捐给四川灾区,支持四川灾区的重建工作。


  “第一次包粽子,包得还不太好。但是我想借这个机会,能为灾区重建做点事。”郑聪俊说,灾后重建是个很重要的问题,应该引起社会的共同关注。

  陈先生在湘经商十一年了。今天,他带着妻儿在商场购物,看见台胞发起的义卖活动,立即掏出两百元钱买了四十个粽子。“买些粽子回家过节,同时还可以为灾区同胞重建家园出一份力。”陈先生一边说,怀里两岁大的儿子一边向记者打出了胜利的手势。

  现场义卖一开始,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往。短短两个小时内,就售出了三千多个肉粽。郑聪俊和他的同伴又回到厨房开始忙碌起来。完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