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轿车撞进油罐车底一死四伤 所幸油料未泄露

  马自达撞进油罐车底

  海尔路三车追尾,一死四伤,所幸油罐没有发生泄漏

  本报讯 (记者 谭遥 李晓楠)昨天下午,江北区海尔路往唐家沱方向发生车祸,东风货车、油罐车和一辆马自达轿车三车追尾,导致一人死亡四人受伤。

所幸被撞击的油罐车没有发生油料泄漏。

  冒险营救伤员

  昨天下午1点45分,江北区精神卫生中心园区路所的王医生正在诊所的座位上休息。

  “咚!咚!”两声巨响传来,将昏昏欲睡的王医生惊醒,他出去一看,一辆油罐车撞在了路边停放的东风货车车尾,而另一辆白色马自达轿车则又从后面撞上了油罐车尾部。油罐车遭夹在中间,引擎盖和车尾处都有所变形。但轿车更惨,车头几乎钻进了油罐车车尾底部,车内四人中,司机和副驾驶座上乘客受伤严重,动弹不得。

  此时旁边的群众已围到轿车旁,开始扳动变形的车门,营救伤员。万幸的是,油罐车罐体完好,未发生油料泄漏,只是发动机的一些机油流了出来。

  “没过多久,车上的人都被救出来了。”王医生说,轿车副驾驶座上的乘客头部伤势太重,已没有了呼吸,而司机头部多处受伤。他立即为其进行了包扎。轿车后排座上的乘客和油罐车司机三人没有明显的外伤,但情况也不好,“也许是有内伤”。

  油罐车未泄漏

  下午2点40分,记者赶到事发的太平冲村狮子屋脊社,马自达轿车已被拖走,车上死者也送往殡仪馆。

  在现场记者看到,油罐车(车牌号渝A26599)只是车头和车尾处受损,罐体未破,油料也未发生泄漏,车身上印有“柴汽油运输”字样。

  据被撞东风货车(车牌号渝B96078)的驾驶员苟师傅讲,当时他将车子停在路边准备加水,刚下车转身,后面的油罐车和轿车就撞了上来。由于追尾的三车都位于人行道边,因此车祸未对海尔路上的交通造成太大的影响。

  车祸发生后,江北城消防中队赶至现场。经他们检查,被撞油罐车未发生泄漏,没有危险。

  气囊救了司机命

  记者赶到医院急诊室,看到其中两个伤者已经昏迷不醒,周身是血,全身不时抽搐。唯一一名清醒的车祸伤员目光呆滞的坐在一旁,他不时用眼睛瞟一眼旁边手术台上受伤的同伴,然后眼睛又转回来低着头,脸上表情一片麻木。据了解,这位轻伤员就是马自达轿车的司机。

  “追尾前我正好揉了下眼睛,再睁开一看,砰的一声,就撞到前面车子屁股下面去了。”这位轿车司机似乎还没从车祸中缓过神来,只说了这一句就不愿意再多谈。

   “小轿车副驾驶座位上的死者是我三哥,开车的司机是我表姐夫。”据旁边一位中年妇女讲,“三哥是我们这些亲戚里最豁达的一个,昨天晚上我还看他好好的,想不到今天就再也见不到了!”她说到这里泣不成声。

   据她讲,当时小轿车整个插到前面的油罐车尾部下面,而副驾驶的三哥被前面撞击进来的铁条直接削掉了头盖骨,当场死亡。而安全气囊救了开车的表姐夫一命。记者离开时,重伤员还在医院抢救当中。

   目前,车祸原因正在调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尔 | 王医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