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天津网通呼叫中心扩大外包服务内容

  本报讯(记者李夏)服务外包是信息化发展到今天的必然趋势,记者昨天从天津网通增值业务中心了解到,天津网通呼叫中心作为网通集团的一个外包基地,目前已经拥有2000个坐席,可以为用户提供平台外包、坐席服务外包、自动语音外包、SP增值业务和数据库营销等服务,今年还将在开发区建设一个新的外包基地,同时还将开展日本、韩国、欧美方向的离岸外包。


  所谓服务外包,就是企业将原来在内部从事的服务活动转移给外部企业去执行的一种业务安排。目前天津网通呼叫中心已经涉足政府、企业、民用、制药、金融、保险、证券、物流、产品销售等多种领域,而且已经由初期的服务咨询和投诉服务逐步向市场调查、市场营销、客户关系管理、统计分析、系统维护管理等深度服务。比如,一中心的总机服务已经外包给网通的呼叫中心,呼叫中心承担了原来医院800多个内部电话号码的转接任务,在这个外包平台上,呼叫中心还可以根据医院的要求进行业务叠加,而医院也省去了总机、话务员、设备投资升级、维护、人力成本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