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重庆万州一商家炒作“512震宗锅” 被责令摘牌

  新华网重庆6月5日电 (记者郭立)重庆市万州区工商局6月1日接到举报,称在万州北山桥头附近街边某门面有以地震名义做商业宣传的“512震宗锅”店堂招牌,该局随即进行现场检查,目前已责令其将“512震宗锅”店堂招牌拆除。


  据了解,接到举报后,万州区工商局立即安排有关执法人员,到该门面进行现场检查。检查发现,门面上方有约10平方米的长方形店堂招牌,在边缘上方是电话号码,右边是“汇四海补味”,左边是“聚五洲宾友”,门面正上方是“512震宗锅”店堂招牌,在店堂招牌下面三个门柱上有圆形灯箱,各有“512震宗锅”字样。经过向店主询问,证实确有借汶川地震的名义进行商业炒作的意图。目前,该局已对店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其将“512震宗锅”店堂招牌拆除。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