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5月十大情杀受关注:夫妻婚外情14年间杀害4人

  中新网北京6月6日电  (记者 梁永强)阅读引擎网民雷达(www.2007times.com)“爱情杀害”个人雷达主题消息发现,5月份,十大情杀备受网民关注:

  1、河北:夫妻因琐事和婚外情14年间杀害4人。
因家庭琐事和婚外情,一对恶毒夫妇频下毒手,14年竟然杀害了4人。日前,刘某和张某夫妇二人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承德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2、女友猝死男友不舍,爬进殡仪馆冰柜抱尸殉情。台湾一名男子因为女友突然猝死伤心欲绝,吃下大量安眠药后钻进殡仪馆冰柜抱着女友的尸体准备殉情。幸好三个多小时后被工作人员发现救出。

  3、美国少年因失恋策划校园枪击案,誓要打破伤亡记录。最近曝光的一份记录显示,美国一名16岁的少年曾经与一名男子共同策划一起校园枪击案。这名少年在笔记本中说想要通过此举“一夜成名”,并发誓要打破以往枪击案的杀人纪录,而自己绝不会有丝毫愧疚之意。

  4、男子疑因不满女友私自流产饮酒过度死亡。家住坑头新村的赵先生的说法得到了大部分村民的认可:死者是一名23岁的河南籍男子,生前在一家叫“×豪俱乐部”的夜总会打工。前几天,该男子一直与朋友谈论女友怀孕的问题,他希望能够将孩子保留下来,不过女友却想去做流产手术。后来女友背着他把手术做了。

  5、21岁女同性恋者杀死恋人后自杀未遂,被判刑12年。海珠区法院认为,许琴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侵犯了他人的生命权,已构成故意杀人罪,依法应予惩罚。对于许琴与王某静相约、帮助自杀的陈述,缺乏其他证据予以印证,法院不予认定。

  6、一男子为“爱情承诺”争情妇,持斧杀人酿血案。河池市中级法院认为,莫德佐持斧头击打他人头部致人死亡,主观上具有非法剥夺他人生命的故意,客观上实施了非法剥夺他人生命的行为,其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故意杀人罪;莫德佐杀死他人后,移尸粪坑掩埋,其犯罪情节恶劣,手段残忍,后果特别严重,社会危害性极大,应依法严惩不贷。

  7、男子过生日吃醋打死女友,死者父母索赔109万元。王小明称,事发当天他过生日,跟孟某吃过饭后到歌厅,但孟某跟其他男人跳舞,让他很生气。离开歌厅后,他在出租车上打了孟某一耳光,到小区后暴打孟某,“直到怒气消除才停手。”

  8、女子结婚计划遭遇阻挠,雇凶杀死情夫之母。福建省南平邵武市一名老太被杀害。近日,案情终于水落石出,老太太是因阻止儿子婚外恋而招来杀身之祸。“要和阿伟结婚,就必须除掉老太太!”被爱情冲昏头的吴某,有一股强烈要杀掉老人的欲望,于是她雇请周某去做掉方老太。

  9、女友爱上好朋友,捆爆竹要杀情敌。双方曾经是要好的朋友,发现是好友抢走女友后,怒火难平竟欲炸死好友,结果杀人不成被关进看守所。近日瑶海区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陈皖有期徒刑五年。

  10、杀人疑犯与警方对峙2小时后跳楼。经了解,该男子为许昌市人,有过3次失败的婚姻,其自己称每次的婚姻都被对方骗的钱财净光,这次在郑州工作时认识了一个许昌的老乡,在交往了一段时间后感觉再次上当受骗,于是5月15日气急败坏的嫌疑人携带凶器到在女朋友的老家襄城县讨要自己被骗的钱财,结果其女朋友当时没在家,于是一怒之下就将女朋友的母亲杀害。

  另外,网民雷达(www.2007times.com)“色情死亡”个人雷达主题消息还可发现:1、装卖淫女色诱嫖客抢财后将人勒死。2、色诱抢劫:闹市出租房夜发命案2死1伤。3、情杀频繁,网络情色暴力危害严重。

  “爱情官司”个人雷达主题消息还可发现:1、中年女子帮助男友猥亵亲生女儿被提起控告。2、与女友争执刺死无辜旁观者,哈尔滨一男子被判死刑。3、“阳光治疗”非礼案续:母亲与"神医"男友认罪。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