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财政厅急调3亿用于医疗救治 3天内预拨到位

  各级财政部门确保3天内预拨到位

  本报讯 (罗任飞记者曾实)记者昨(5)日从省财政厅获悉,由于汶川地震伤员人数众多、重伤员很多,抢救治疗费用巨大,给医疗机构运转带来较大压力。为保证伤员救治工作顺利进行,同时缓解医疗机构压力,省财政厅于5月31日紧急调度资金3亿元,专项用于全省地震灾区的医疗救治工作。

  省财政厅要求各级财政部门须在3天内将这批专调资金预拨给承担救治任务的医疗机构,做到绝不因资金支付问题而影响伤员救治工作。同时,各级财政部门应根据实际情况,继续切实和及时地保障医疗救治费用的补充预拨。省财政将按照国家和省政府的规定对医疗救治费用进行结算,并尽最大努力对市(州)、县给予支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