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灾区今晚有分布不均雷雨或阵雨 雨量10到25毫米

  本报讯 (记者 舒张惠)省专业气象台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我省有一次雷雨或阵雨天气过程,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和雷暴等强对流天气,雨量为中雨,其中盆地东部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今日下午,地震灾区晴转多云,成都、绵阳、德阳、广元四市的最高气温33℃—35℃,帐篷内最高气温38℃—40℃;汶川、理县、茂县等地最高气温27℃—29℃,帐篷内最高气温31℃—33℃。

今晚灾区有分布不均的雷雨或阵雨。明天,我省有一次雷雨或阵雨天气过程,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和雷暴等强对流天气,灾区雨量10到25毫米;川西高原其余地方局部有大到暴雨。

  下周前期,成都地区有一次雷阵雨天气过程,但全周平均气温稍偏高,大部分地方降水量偏少。华西都市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