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聊城出现“高考答案”广告 9000元可获答案

  聊城惊现“高考答案”售卖广告

  本报聊城6月5日讯 花3000元购买一套设备,再交6000元就可获得今年高考试题的答案。高考前夕,聊城市惊现高考题答案售卖广告,近日,记者对这一可疑广告进行了暗访。

   6月3日,记者在聊城市某中学门前电线杆上看到一则“出售高考答案”广告,并注明了联系方式。记者打电话过去,接电话的男子自称是聊城某高校学生,并表示“已经做了三年了”,由他提供的高考答案“均达到了预期目标”。记者随后以帮亲戚打听情况的名义与该男子约定面谈。

   4日下午,记者在聊城市某高校东校区一栋宿舍楼前见到了售卖高考试题答案者小军(化名)。小军告诉记者,只要花3000元购买一整套传输设备,就可以保证将答案送到考生手里,再交6000元便可保证考生高考成绩最低取得410分。

   据小军透露,该套传输设备包括电台、天线、笔式接收器等,考试时由专人在考场通过微型摄像头将试题传到外面,由专人答题,然后再将答案通过电台传输到考生手中的笔式信息接收器,每场考试开考后40分钟左右,考生通过接收器的小屏幕便可看到答案。如果购买的话需要提前预订,款到后发货。随后,小军在其宿舍内用电脑为记者简单演示了这套名为笔式餐厅智能呼叫系统的设备。

   小军特别提醒记者,因为需要提前调试机器进行演练,如果购买一定要尽快。记者离开后,又多次接到小军的电话,催促记者尽快交款。

   对此,聊城市招考办主任张玉海告诉记者,根据国家有关规定,高考试题的命题、保管和运送都有严密的管理措施,高考试题在启用前属于国家绝密材料,国家会采取有效措施,进行严格控制和监管,不可能外泄,所谓卖答案肯定是骗局。

   据张玉海介绍,高考期间,聊城市将在各考点启用手机信号屏蔽设备,对考场区域实行有效屏蔽,并在各考场安装监控设备,对考场进行全程监控、录像。此外,聊城市教育局联合公安、通讯等部门,出动三台无线信号监测车对重点区域进行不间断巡视、监测,一旦发现可疑信号,立即对其进行屏蔽并锁定其传输方位,并将与公安部门联手抓捕参与作弊的不法分子。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