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香港学生用心意卡祝福地震幸存者

  新华网香港6月6日电 香港大学副校长李焯芬、勇往四川搜救的消防处搜救队队员,连同百余名大中学生,5日齐集香岛中学,出席“川港连心”四川地震悼念会。学生们当场写上心意卡,准备寄往四川,为地震幸存者送上祝福。


  据香港媒体报道,悼念会开始时,众人肃立默哀一分钟,全场一片肃静。李焯芬在会上说:“现时科学技术无法准确预测地震的来临,我们可以做到的是减灾防灾工作,做好建筑物的防固工程,设置严格的抗震标准,这才对得起死难的同胞。”

  带领41人于灾后第二天赶赴四川灾区的消防处搜救队队长谭棣强说,消防员在倒塌的办公大楼中不断地搜救挖掘,成功救出24名生还者,是救出最多生还者的境外救援队。他勉励学生们要“珍惜现在,活在当下。”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