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亚视“镇台之宝”举殡 曾荫权唐英年献花圈(图)

刘志荣6日举殡,5日在世界殡仪馆设灵。(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民建联中委会委员、前亚视著名艺人刘志荣因病辞世,终年56岁,家属5日在九龙世界殡仪馆为其设灵。行政长官曾荫权等特区政府主要官员致送花圈。

  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民建联主席谭耀宗、民建联副主席叶国谦、新城前行政总裁甘国亮、刘志荣外甥女杨羚等各界社会贤达、演艺圈朋友及数百位亲友,均有到场向刘志荣致以最后的敬意。
刘志荣的遗体6日将移送到长沙湾天主教坟场入土为安。

  公祭仪式于5日晚7时正开始,灵堂中央悬挂“魂归天国”的横匾,并放满黄玫瑰在横匾周边。刘志荣遗像前正中间,就放着以刘志荣的遗孀梁淑庄与儿子刘健乐为首、以白玫瑰衬托、主要为红玫瑰砌成的心形花牌,刘母以“志荣爱子,永享主佑”为题悼念爱儿,其它亲属包括其岳母、胞兄嫂、胞姐、侄儿、侄女等致送的花圈亦依次排列在旁。

  灵堂内外摆满各团体致送的花圈,除曾荫权外,政务司司长唐英年、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律政司司长黄仁龙等特区政府主要官员致送的花圈均放在当眼位置。

  谭耀宗首先代表致悼词,治丧委员会、油尖旺区议会及各特区政府部门、民建联、民建联油尖旺支部、亚洲电视艺人等依次进行公祭,刘志荣儿子刘健乐其后向致祭嘉宾致谢词。刘志荣的遗体会于6日早上8时30分至10时举殡,并移送到长沙湾天主教坟场入土为安。

  刘志荣出生于1952年,祖籍广西。刘志荣于1973年丽的映声至“丽的电视”广播做起,经历数个年代的丽的、亚视时代,成为亚洲电视“镇台之宝”,并有“金牌司仪”之称。而在港回归之时,刘志荣已对从政跃跃欲试,并在1998年加入民建联,正式开始从政生涯,逝世前为民建联九龙西支部副主席及民建联的中委会委员。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志荣 | 刘健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