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广场喷水池裸泳 消防员新衣裤诱其上岸(图)


  男子全裸畅游广场喷水池 消防员新衣新裤诱其上岸

  本报讯 (记者于梦江 通讯员程唐华摄影报道)也许是由于天气太热,日前,在东莞市高埗镇,一名四十多岁的男子把广场的喷水池当作游泳池,裸体畅游了三个多小时,引来众多市民围观,最后在消防队员的劝说下,才上了岸。

  当天一早,就有晨练的群众看到,在高埗文化广场的喷水池内,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正在喷水池里悠闲地游泳,时而潜入池底,一时又嘴里不停地吸池水,由于池中布满喷水管,该男子额头有流血的小伤口。

岸边,一名治安人员正在努力劝说叫他上岸,男子不予理会,在劝说期间,突然下起大雨,但他仍若无旁人地继续游泳。喷水池旁边便聚集了许多市民围观。

  治安人员问该裸泳者为什么在这里游水,这里是喷水池不是游泳馆,他回答说:“好玩呗,在这里搞清洁卫生”,治安人员说,这里是公共场所,搞清洁卫生也不要在这里,他回答:“就是公共场所才搞公共卫生。”从与该男子交流中,初步估计是精神有点问题。广场管理处介绍,该男子从早上7:40就下水游泳了,他也穿上雨衣劝说了一个多小时,也找来衣裳给该男子,但他始终不肯上岸。

  有群众拨通了119电话,请消防队前来现场帮助。消防队员也耐心做工作,劝说这名男子上岸,但该男子又推脱没有衣服,广场管理人员专程去到商场为其买了新衣裤回来,男子还是不肯上岸,继续自顾自地游水,还把一个塑料盒戴在头上当头盔,嘴里不停地自言自语。

  由于劝说无效,在10时40分左右,广场管理人员又跳进池里驱逐男子,消防员在岸协助把该男子拉了上来,至此,一场持续了三个小时的闹剧才终于结束。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