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康宝莱为第一支抗震救灾部队捐赠200万元保健品

康宝莱为第一支抗震救灾部队捐赠保健品。
康宝莱为第一支抗震救灾部队捐赠保健品。

  6月2日,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为第一支抗震救灾部队捐赠了价值200万元的保健品。据悉,这也是这支部队首次接受保健品的捐赠。

  大地震发生的第二天深夜,武警某师先遣部队200余名官兵在王毅参谋长的带领下,经过21个小时的急行军,成为第一支到达灾区的部队,他们的来到使外界迅速了解了灾区的情况,为中央的正确决策提供了有力的依据。经过三个星期在恶劣环境下的连续作战,这支部队官兵的体力透支很严重。

  康宝莱公司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内组织了价值逾200万人民币的保健品,在最短的时间内从苏州运往四川。6月2日,饱含着康宝莱人关爱之心、满载着康宝莱人敬佩之情的保健品物资车辆下驶向汶川。路上不断遇到塌方险情,车辆被山石击伤,康宝莱四川分公司运送人员冒着生命危险,最终克服了重重困难,将捐助物资安全送达汶川,交到了这支英雄部队的手中。

  接受物资的部队首长表示,康宝莱的捐赠对他们部队来说非常及时,因为目前灾区物资还非常紧缺,特别是偏僻村寨搜救部队的蔬菜等食物供给还是跟不上,而这些保健品能为官兵们补充一些必需的维生素,增强他们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对下一阶段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战斗中非常有好处。

  康宝莱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想对子弟兵说的是:你们的健康是灾区人民的盼望,也是我们心中的愿望!

  

(责任编辑:rongzho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