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丈夫闻失踪妻子震区找到 心急错过航班当场哭晕

  想乘飞机早一点看到因地震失踪了25天的妻子,却因错过航班无法登机,40多岁的老公禁不住嚎啕大哭,当场晕倒。

  5月12日以来,在武汉做生意的盛明友一直与雅安市的亲戚联系,却总没有妻子的消息,几近绝望。


  昨日9时许,他接到重庆一家医院的电话,他的妻子找到了,且在该院昏迷快8天了。他立即购买10时20分起飞的武汉——重庆MF8445航班的机票,紧急赶赴天河机场。

  10时,他到机场却无法登机,按照有关规定,航班起飞前40分钟停止办理登机手续。盛明友闻讯竟然嚎啕大哭,甚至当场晕倒,所幸被及时赶到的机场地面服务公司工作人员搀扶。

  经多方协调,盛明友免费签转最近一趟飞往重庆的CZ3448航班。(左洋 皮敬宜 刘锐)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