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唐家山堰塞湖坝前水位距离泄流槽相差0.30米

  新华网快讯: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最新消息,6日17时,唐家山堰塞湖坝前水位达739.70米。

  新华网快讯:6日14时,唐家山堰塞湖坝前水位739.59米,距离泄流槽高程740米相差0.41米。

  中新网6月6日电 据水利部最新消息,6月6日14时,唐家山堰塞湖湖区治城水位站水位739.97米,较8时水位(739.75米)上涨0.22米,相应蓄水量为2.237亿立方米;坝前水位739.59米,较8时水位(739.37米)上涨0.22米,反推6小时平均入湖流量为72立方米每秒。

  6月6日上午,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总指挥温家宝看望慰问了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的专家和工作人员。温家宝总理详细了解了唐家山堰塞湖的排险情况,对尽快排除唐家山堰塞湖险情做出了重要指示。

  相关新闻:唐家山堰塞湖水位逼近泄洪高度 泄洪进入倒计时

  中新社北京六月六日电(记者阮煜琳)唐家山堰塞湖水位还在上涨,来自水利部的最新消息显示,截至今天下午十四时,唐家山堰塞湖水位已达七百三十九点五九米,距泄流高度仅差零点四一米,泄洪在即。

  截至六月六日十四时,唐家山堰塞湖湖区治城水位站水位七百三十九点九七米,较八时水位七百三十九九点七五上涨零点二二米,相应蓄水量为二点二三七亿立方米;坝前水位七百三十九点五九米,距离坝顶泄流槽高程(七百四十米)仅差零点四一米,较八时水位上涨零点二二米,反推六小时平均入湖流量为每秒七十二立方米。

  据悉,为便于泄流,工程专家正在研究考虑采取一定工程措施辅助泄流。

  六月六日下午,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水利组组长、水利部部长、水利部抗震救灾指挥部总指挥陈雷出席唐家山堰塞湖抢险指挥部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关于排险避险的重要指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六月五日下午飞抵唐家山堰塞湖现场察看情况时强调,现在处于唐家山堰塞湖的关键时刻,最重要的是要确保民众无人伤亡。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