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银监会:四川地震灾后重建贷款逾240亿元

  中新社北京六月六日电周五来自中国银监会的消息说,截至六月六日上午,中国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已向四川受灾地区发放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贷款二百四十三亿余元人民币,地震灾区银行业网点开业率达到九成九。

  此次四川地震所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巨大,中国银行监管当局近日表示,将加快审批受灾地区银行业机构准入申请,力争使地震灾后重建和金融服务水平高于灾前水平。


  在为四川地震灾后发放的二百四十亿余元重建贷款中,居民生活类贷款达到十八亿元,恢复生产类贷款超过一百一十亿元。

  截止六日上午,中国银行业又有二十五个网点恢复营业,现阶段还有八十三个网点停业,均在四川省。陕西、甘肃省各银行业网点已全部恢复营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