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香港民政事务总署赈灾专户收到捐款1.61亿港元

  新华网香港6月6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6日宣布,截至6月6日,社会各界向民政事务总署一个赈灾专用帐户捐款1.61亿港元,用于赈济四川地震灾区同胞。

  民政事务总署发言人表示,四川遭遇大地震以来,香港各界和市民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为赈灾出力。
其中以“民政事务局局长法团——捐款”名义开设的银行帐户,不断收到各界捐款,民政事务总署对此表示感谢,并呼吁市民继续捐款。

  目前,民政事务总署已把其中1.37亿港元捐款交给香港红十字会、香港世界宣明会、乐施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救世军等5个救援团体,用于四川地震的紧急赈灾。民政事务总署还计划在6月10日再向这些机构转交1800万港元的捐款。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