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感谢华侨华人对灾区的捐助

  新华网拉各斯6月5日电(记者邱俊)为感谢尼日利亚华侨华人对中国四川汶川地震灾区的慷慨捐助,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5日举行招待会,对华侨华人对祖(籍)国和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表示高度赞赏。

  中国驻拉各斯总领事郭崑在招待会上说,华侨华人在尼日利亚开拓发展不容易,但是在汶川震区人民急需援助之际,大家毫不犹疑地纷纷慷慨解囊,争相为地震灾区捐款,其情之深、意之切令人动容。
祖国和人民感谢你们,祝你们生意兴隆、家庭幸福,也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当地著名华人企业董氏集团、查氏集团、李氏集团和华亨集团的代表、尼日利亚中国商贸企业协会的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招待会。

  据悉,截至6月4日,尼日利亚华侨华人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约1000万元人民币(约合143万美元),目前还有华侨华人表示要继续捐款。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