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首批29名灾区技校生武汉就读 学费全免给予补助

  首批29名灾区技校生今日到汉就读

  本报讯(记者李俊 通讯员宋欣然 彭燕娥)今日,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首批29名技校学生将抵达江城,前往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完成学业。

  据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分配我省接收安置灾区在读技校学生700名。

首批来鄂的408名学生分别安置在全省12所技工学校。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市第一技术学校、武汉市第二技术学校将共同安置70名学生。其中,首批29名来汉学生将全部在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就读。

  这408名学生将于6日在成都乘坐T248次火车,7日8时抵达武昌站,沿途各有50名学生在十堰站、襄樊站下车。当地劳动保障部门将安排人员在各个停靠点迎接。

  我市3所接收学校已全面做好接待准备。灾区来汉学生,学费全免,并给予一定的生活补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