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78岁老人被汽车撞昏 司机逃逸路人旁观(图)

  监控录像场景
  监控录像场景

  美78岁老人被撞昏

  司机逃逸路人旁观

  一位老人像布娃娃一样被汽车撞倒,肇事汽车逃逸,老人倒在都市繁忙的街道上毫无知觉。从他身边走过的路人惊讶之余却不施以援手;一辆经过的汽车短暂停下后绝尘而去;一名骑车男子在老人身边绕来绕去,最后还是不管不问地离开。以上这一令人心寒的场面就发生在美国康涅狄格州的首府哈特福德。

  老人是现年78岁的前叉车司机安杰尔-托里斯。事故发生地的监控录像显示,5月30日下午5点45分左右,安杰尔刚从街边小店里买完牛奶,正走在双行道上要过马路。

一辆棕色的丰田和黑色的本田车急速驶来,本田车明显想追上丰田车,在马路中线处突然转向时撞倒了安杰尔。肇事的本田车和前面那辆丰田车随即离开。这起撞人逃逸事件发生地点距离州议会大厦只有几个街区。

  而录像随后记录的画面更令人心寒:安杰尔倒在马路上后,共有9辆汽车从其身边驶过,但没有人下车查看老人的生死。路边的行人目睹了事故的发生也无动于衷,其中一些人跑上去但都站在安杰尔身边,更没有人去阻挡车辆避免老人被轧到。直到1分半钟后,一辆正执行其他任务的巡逻警车从事故现场经过,安杰尔才被送到医院,目前生命垂危。

  这起事故在当地引起了轩然大波,人们在痛斥肇事司机逃逸时,也对路人的见死不救表示愤怒。普通民众、当地媒体和政府官员都议论纷纷。案发时正在距离现场不远处的商场里上班的37岁的乔斯-科德罗说:“人们就让他躺在那,什么也不做,就像对待一条狗那样。”哈特福德最大的报纸在头版以“毫无人性”为标题报道此事,并在网上公布了这段监控录像。当地的电台也对此进行了大量报道,有采访对象表示,这是他“所经历过的最令人发指的事情”,并质疑人们的人性和助人为乐精神去哪了。康涅狄格州州长朱迪-莱尔也在书面声明中称此事“令人不寒而栗”。警察局长达林-罗伯茨则表示:“(在这起事故中)我们丢失了基本的道德。”

  受害者的儿子请求公众提供线索抓获肇事司机。

  不过,当地政府官员表示,事实并不像某些人想的那样,即没有一个人打电话求救。警察局长罗伯茨晚些时候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事故发生后的1分钟里,共有4人拨打911报警。而也有市议会官员称,那段监控录像让观看者产生了错误的印象,因此对事实的理解是不全面的。

  中国日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杰 | 罗伯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