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荒唐家庭两夫共享两妻 11岁女童不知生父是谁

  美最荒唐家庭两夫“共享”两妻

  11岁女童深感困扰,不知亲爹妈究竟是谁

  大多数孩子在家中都只有一个爸爸和妈妈,然而对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11岁女童鲁丝来说,她的家中却有着两个爸爸和两个妈妈。

因为鲁丝生活在美国最荒唐的家庭中,在过去15年中,她40岁的生母桑迪一直和另外3名男女同居在一个卧室中,两对成年男女互相“共享”丈夫和妻子,女儿鲁丝也许永远都不会知道,她真正的父亲到底是谁。

  两夫“共享”两个妻子

  鲁丝一家可能是全美国最荒唐的家庭。因为在过去15年中,这个家庭中的两对“夫妻”——48岁的托尼·拉克和48岁的凯尔、40岁的凯文和40岁的桑迪一直都同居在一起。他们私下签有一份荒唐协议,声明四人已经互相“结婚”,四人都是“夫妻”身份,也就是说,这个家庭中的两对男女中,每个男人都拥有两个“妻子”,而每个女人都拥有两个“丈夫”。

  据悉,一切都发生于15年前,当时,来自英国的托尼和妻子凯尔已经结了婚。一次他们邀请好友凯文和桑迪到家中过夜。可没想到的是,4人全都互相“坠入了爱河”,男主人托尼喜欢上了年轻漂亮的桑迪,而凯文也喜欢上了成熟性感的女主人凯尔,从那以后,四人经常在一起过夜狂欢。

  四人决定永远同居

  11年前,桑迪发现自己怀上了身孕,由于两个男人托尼和凯文都和桑迪发生过性关系,所以没人知道到底谁才是桑迪腹中胎儿的父亲。四人商量后,决定为了孩子永远同居在一起,此后,他们一直都在同一个卧室中生活。凯尔对记者说:“当桑迪怀孕后,我们才决定永远呆在一起。”

  桑迪十月怀胎后,生下了现年11岁的女儿鲁丝,鲁丝上学后,虽然其他同学都只有一个爸爸和一个妈妈,但她的家中却拥有两个“爸爸”和两个“妈妈”。

  女儿感到很困扰

  事实上,这个荒唐家庭中的4个成人不仅共享着一个卧室,他们还“共同拥有”女儿鲁丝。鲁丝得管两个男人都叫爸爸,而管两个女人都喊妈妈。

  日前,这个特殊的家庭在圣何塞市庆祝了他们同居15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个家庭中,只有两个男人托尼和凯文没有“同床共枕”过。

  鲁丝称,这个特殊的家庭给她的生活带来了许多困扰,因为每当她外出时,总有人会好奇地问她,在她家中的4个成年男女中,到底谁才是她真正的父母。虽然鲁丝知道自己的生母是桑迪,她出生证上的父亲写的是托尼,但她也许永远都无法知道自己的真正父亲到底是谁。

  综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迪 | 鲁丝 | 托尼 | 凯文 |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