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打工者讨千元工资被老板煽耳光 将其乱刀捅死

  难讨千元工资 打工者乱刀捅死老板

  案发仅10多天,南京警方就在山东逮住了两嫌犯

  为了被欠的1000元工资和被打的两个耳光,姚某铤而走险,他买了两把弹簧刀,和好友马某从山东远赴南京溧水,找到老板崔某索要欠款,但老板仍没有妥协的意思,慌乱的争执中,姚某和马某将崔某一顿乱戳,崔某倒在了血泊中。

  案发10多天后,警方将两名杀人嫌犯全部抓获归案。

  雨夜血案布下重重迷雾

  5月10日上午10时许,溧水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报警电话:“不好了,××农场一间平房内有人被杀。”

  人命关天,公安局副局长尹照生迅速带人赶到现场侦查,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裴军,县长助理、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夏树芳也先后赶到案发现场指导。

  在案发的小平房里,一片狼藉,小屋的西南角,一个上身赤裸的中年男子倒在血泊中。经现场初步勘验,死者为锐器所伤致死,系他杀,警方初步判定作案者为两人,作案后还抢走了死者的手机、银行卡等物。死者死亡时间约在5月7日晚9点到11点之间。

  命案发生在三天前的雨夜,没有目击者,案发现场和周围又没有留下什么有价值的线索。

  经警方查明,死者崔某是个生意人,社会交际广,家庭情况和社会背景都较为复杂,这似乎为这起命案的侦破布下了重重迷雾。

  警方追出千里逮住两嫌犯

  崔某,1964年4月生,江苏灌云县人。1996年,他从当地一农场辞职下海,购买了推土机先后在淮安、泗阳、上海、南京等地做生意。2007年,他又买了一台小挖机揽土方生意,今年春节后一直在溧水白马镇做生意。

  专案组民警决定抽丝剥茧。现场排查组迅速进行拉网式排查,寻找现场遗留的蛛丝马迹。外围侦查人员围绕死者业务往来、经济债务等情况展开调查。

  终于,专案组民警发现,一个叫姚某的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姚某,男,1989年4月生,山东省郯城县高峰头镇前高峰头村人。今年3月26日到4月30日期间在溧水白马为崔某开挖机,后两人为工资闹过矛盾。

  5月14日,尹照生副局长率专案组民警远赴山东,向山东寿光市公安局及城区派出所通报了案情,请求当地警方配合协作。5月17日下午,专案组民警直扑姚某的落脚地,将他擒个正着。姚某随即供出了另一同伙马某。马某,绰号“马秃子”,男,1990年6月生,与姚某系同村老乡。

  经过三天的紧张工作,专案组民警奔赴山东高密市,5月20日傍晚,在高密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配合下,将该市一鞋业车间团团围住,逮住嫌疑人马某。

  姚某和马某都被押解到溧水。至此,两嫌疑人均被成功抓获。

  人命案祸起1000元和两耳光

  溧水警方展开了强大审讯攻势,两嫌疑人对合伙杀死崔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姚某交代,今年3月26日开始,他受雇于崔某开小挖机,到了4月30日,一共干了35天。突然,姚某家中有事,他找到崔某,希望能结清工资回家,原先讲好工资2200元,但崔某只肯付1200元,两人为此发生了争吵,崔某还动手打了姚某两耳光。

  1000元没要到,还被打了两耳光,回到老家的姚某咽不下这口气,电话联系到了同村的马某,要马某陪自己到溧水要工资,马某答应了。随后,姚某买来两把弹簧刀准备用来吓唬崔某。

  5月7日下午4点多,两人赶到了溧水,当晚8点多钟,径直赶到崔某的租住地。

  此时,崔某的租住地门正虚掩着。姚某两人进去后,双方为千元工资发生了争执。情急之下,姚某把崔某推到墙角,拔出弹簧刀捅了过去,马某见状也上前帮忙,慌乱中,一刀还扎在了姚某右手背上。之后,两人一顿乱刀,直到崔某蜷在血泊中不能动弹。

  逃跑前,两人还翻箱倒柜,拿走了崔某两张银行卡和一部手机,以及崔某口袋中的1800元。但两人都没想到,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他们作案仅10多天,就全部落了网。

  快报记者 田雪亭

  通讯员 杨孝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照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