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入室盗窃不成藏身草丛 被小区狼狗揪出(图)


  聪明大狼狗 深夜草丛里逮住两蟊贼

  快报讯(记者 马晶晶)两个小蟊贼,翻门进入大院,还没来得及行窃,就被门卫发现,匆匆躲了起来。众人久寻无果,只得出动一只大狼狗,不料,这只聪明的狼狗闻了闻蟊贼丢下的双肩包后,就从大院的一个角落里逮到了正瑟瑟发抖的两个蟊贼。

  下关小市街286号大院里只有四五栋楼房,因为此前经常发生电瓶车电瓶丢失事件,小区居民集体筹资,修好了大门,请来了门卫,但在昨天凌晨1点,还是有两个小偷翻过大门,进了小区。

门卫师傅听到大门响,跑出来一看,却只看到两个黑影迅速朝小区内跑去。

  门卫赶紧拿出手电筒追过去,但怎么也找不到两人。夜深人静,很多小区居民都被门卫找人的动静吵醒了,听说小区进了小偷,大家都睡不着,赶紧帮忙一起找,但还是没找到。

  现场遗留下了小偷逃跑时丢下的双肩包。这时,居民李师傅想起了家中养了快两年的大狼狗。

  这只大狼狗身高约60厘米,后肢站立起来有一人高。李师傅唤出大狼狗,让它闻了闻小偷的双肩包,大狼狗立即到处嗅了起来。不一会,从大院一个偏僻的墙角里,传来了“汪汪”的狗叫声,李师傅一喜,“哈哈,找到小偷了!”

  居民们赶紧跑了过去,在墙角的草丛里看到了大狼狗,它的两个前爪正压在两个小伙子身上。看到主人,大狼狗还威风凛凛地扭过头来“汪汪”叫了两声。而两个小伙子却面如土色,浑身发抖,连声哀求:“求你们了,把狗唤走,我们再也不跑了,行吗?”

  警方很快赶到了现场。两个小伙子自称到南京打工,但没找到工作,想进小区偷几件衣服换洗。随后,两人被警方带回派出所处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