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唐家山堰塞湖水位高程已达740.12米(图)

  备受瞩目的唐家山堰塞湖于7日零点达到泄流水位高程740米,但是否如期泄流尚不得知。图为6月6日下午的唐家山堰塞湖泄流槽,水面上堆满了各种漂浮物。中新社发刘建 摄

  中新网6月7日电 截止凌晨2时15分,水位记录表显示,唐家山堰塞湖水位高程已到达740.12米。

  目前坝顶雨下得非常大,岩石垮落的声音不绝于耳。由于漆黑一片,现场人员无法看到湖水是否已经开始溢流。

  中新社绵阳六月七日电题:决战唐家山

  作者 肖青 霍潺

  六月七日零时,设在绵阳市政府一楼的唐家山堰塞湖避险疏散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的水位纪录表显示:唐家山堰塞湖水位为七百四十米,已达到泄流槽高程。
这意味着:从五月二十五日起,武警水电部队六百余名官兵冒着极大风险,用了七天七夜时间挖成的泄流槽,在经过了又一个七天的等待后,终于迎来期待的一刻。

  然而,整个办公室里近二十余名值守人员心头的石头却并没能落下来。因为从前方传来的消息称,目前唐家山堰塞湖坝顶雨下得很大,坚守在坝顶的抢险人员只听到雨打帐篷和石头滑落Qā1??=?=点设立新台币兑换点。

  资料显示,一九九八年中国银行厦门分行、福州分行和马江支行获准开办新台币兑出业务;二00二年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在闽分支机构和兴业银行与台湾多家银行签订代理协议,开展对开信用证业务;二00三年,福州、厦门、泉州、莆田、漳州城市的中国银行网点获准试点人民币与新台币现钞兑出业务。闽台金融合作有了良好的基础。

  据称,福建加强闽台金融合作,还将致力于强化对台外汇服务意识,推广应用进出口收付汇网上核销系统,服务台资出口企业便捷完成进出口收付核销业务,最大限度简化进出口业务办理程序,促进台资企业发展。(完)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