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吉林省公安厅紧缩公务开支支援灾区

  新华网长春6月6日电(记者周立权)吉林省公安厅6日决定,开展以“节约一张纸、一度电、一升油、一滴水,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公安机关”为主题的厉行节约活动,严格经费预算管理,紧缩各项公务开支,全力支持对口支援地震灾区公安机关。


  吉林省公安厅规定,年初财务预算安排各部门掌握使用的财政拨款定额预算统一压缩10%。严格控制办公设备购置,办公所需台式计算机、打印机等,年内原则上不再购置,一律不准购置笔记本电脑。严格控制办公耗材支出,充分利用网络资源,进一步推行办公自动化和无纸化,减少办公用纸张等开支,尽量双面使用纸张。提倡少开会、开短会和电视电话会,能用文件、传真传达的不集中开会。严禁在旅游景区开会,严禁会议期间组织与会议无关的参观活动,严禁发放礼品和纪念品。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