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法国“蜘蛛人”与美国人竞相登顶纽约时报大厦(组图)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348米高的美国纽约时报大厦6月5日迎来了两位“征服者”:有“蜘蛛人”之称的法国人阿兰·罗伯特和另一名纽约攀登者。

  据《洛杉矶时报》6月6日报道,当天上午,为了庆祝“世界环境日”,45岁的法国“蜘蛛人”阿兰·罗伯特出现在纽约时报大厦楼下,赤手空拳地攀登这栋52层的大厦。

法国“蜘蛛人”在攀登过程中

  在攀登过程中,罗伯特不时停下来,向楼下聚集的观众挥手致意。他还打开了一幅标语,上面写着“全球变暖每周杀死的人比9·11事件还多”。当他攀上楼顶,迎接他的是当地警察。

在楼顶等待蜘蛛人的是警察

  罗伯特的网站说,他已经攀登了70多座摩天大厦。今年2月,他就因在巴西攀登一幢42层的大楼被捕。

  听到“蜘蛛人”登上纽约时报大厦的消息后,32岁的纽约人雷伊·克拉克火冒三丈,立即在下午5点半离开工作,赶去纽约时报大厦一试身手。他的朋友说,为了征服纽约时报大厦,他已经准备了两年了,想不到却让“蜘蛛人”抢了风头。

  下午5点45分,克拉克与朋友互相拥抱,然后开始攀登。他身上的T恤衫写道:“不要再有疟疾。
”他的朋友尼克说:“我非常了解他,我想这很疯狂,我拥抱了他,祝他好运。”

  在克拉克手足并用地向上攀登的时候,众多路人纷纷驻足,他们张着嘴巴,半是入迷半是惊恐地抬头向上观看。

  目击者说,法国“蜘蛛人”显得准备更充分,在攀登过程中步态轻松,而克拉克在越过43层的时候已经显得疲惫,停顿片刻,两脚摇晃。当他爬到47层的时候,脚下的一个栏杆突然破裂,惊险万分。

  最终,克拉克也成功地攀上楼顶,楼下的观众长舒一口气,爆发出一阵欢呼。不过,与法国“蜘蛛人”的命运一样,当克拉克爬上楼顶,他也被警察逮捕。当被警察推下来时,他一脸笑容地对着记者的摄像机说:“我将上电视,不是吗?我爬到了顶。”他被押上警车后,一名女孩还冲上来,通过车窗向他伸出大拇指。

克拉克笑容满面

  纽约时报大厦发言人表示:“两名攀登者利用我们的总部大楼发表个人声明,他们非法和考虑不周的行为危害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我们将采取行动,防止未来发生此类事件。”(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拉克 | 罗伯特 | 阿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