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走近芭蕾舞《火鸟》背后的团队(图)

  本报讯(记者蓝恩发)6月17日,一台现代芭蕾舞剧《火鸟》,将以全新的舞蹈理念和科技手段在辽宁大剧院上演,带来这场演出的是来自美国科技圣地硅谷的圣何塞芭蕾舞团。

  圣何塞芭蕾舞团是怎样的一个团队,凭着怎样的实力让《火鸟》飞过重洋,飞进中国?

  1983年,一支世界级的芭蕾舞团在圣何塞城成立。3年后,这个芭蕾舞团与早以盛名的克里弗兰芭蕾舞团合并,并在此后的合作中成就了美国舞蹈史上最成功的舞蹈团体——新的圣何塞芭蕾舞团。


  圣何塞芭蕾舞团致力于高水平的古典芭蕾舞剧目的制作和演出。2006年至2007年,制作了四部大型芭蕾舞作品并把她们搬上舞台。丹尼斯·纳哈特是芭蕾舞团的艺术、执行总监,凭借着个人敏锐的判断力和对古典及现代芭蕾的理解,带领着芭蕾舞团不断向前发展。在圣何塞芭蕾舞团的80多个作品当中,有一多半都是他创作的,同时,他还经常参与其他艺术家的音乐和舞蹈创作。他已三次被授予“伊莎多拉·邓肯”奖,同时还被授予美国舞蹈协会奖。

  温馨提示:芭蕾舞剧《火鸟》现已售票,售票热线:024-8866060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