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哥伦比亚大学女生遭虐 割眼皮淋热水惊全美(图)

案件震惊全美,威廉斯可能被判终身监禁。

  中新网6月7日电 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23岁女毕业生,遭变态汉虐奸19小时的案件近日开审。现年31岁的威廉斯(RobertWilliams)被控多项罪名,包括强奸、施行酷刑、烧伤他人身体等,他折磨受害人长达19小时,期间受害人因被强迫吞下大量止痛药,导致肝脏失去功能。此案震惊全美,威廉斯可能被判终身监禁。

  据香港《明报》报道,威廉斯上庭时双手及双脚被锁上铁铐,当检察官宣读其控罪时,他一直低头。
纽约州助理检察官普朗蒂表示:“威廉斯把受害人细小的一房住宅单位,变成自己的酷刑室,并对23岁受害人施以各种侵犯。受害人因抵受不住多个小时的折磨,一度企图自杀,那时威廉斯才停止折磨她。”

  割眼皮淋热水 被迫吞止痛药

  受害人为哥伦比亚大学的新闻系女毕业生,去年4月13日晚上约9时半回家时,看见威廉斯出现在她位于曼克顿上区附近的寓所电梯大堂,其后威廉斯尾随她到5楼的住所,并向她施袭。

  普朗蒂表示,威廉斯强奸受害人、割她的眼皮、向她淋热水、在脸上泼漂白水、用胶水封其嘴巴,并逼她用剪刀挖自己双眼。经过一轮折磨后,威廉斯取出大量止痛药,逼受害人连啤酒一起吞下。由于受害女子抵受不住折磨,一度尝试用剪刀插入自己的颈自杀。

  不堪折磨 图剪刀插颈自尽

  经过19小时的虐奸后,威廉斯把已经失去知觉、全身赤裸的受害人,用电线捆绑并点火,企图烧死她,受害人嗅到气味后惊醒,几经挣扎才逃出走廊获救。警方事后在受害人及威廉斯的衣服上,各自找到对方的DNA,保安摄录机也拍到威廉斯尝试用受害人的提款卡提款。

  医生曾表示,受害人的肝脏因受到药物损害而失去功能,需要移植。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