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6位医学专家抵达贵州医院指导救治地震伤员(图)

  金黔在线讯昨日,由解放军总政治部从全军医疗机构抽调知名专家组成的“军队抗震救灾医学专家指导团”抵达贵阳解放军第四十四医院,对医院收治的四川地震灾区伤病员的治疗进行指导。

  昨日上午,由解放军总医院张伯勋教授等6位全军著名医学专家和总后卫生部医疗局副局长吕吉云等组成的“军队抗震救灾医学专家指导团”来到四十四医院。专家们在调阅43名地震灾区伤员全部病历,详细了解医疗护理方案和手术情况后,逐一来到每位伤员病床前,详细询问和检查他们的病情和恢复情况,并对医院下一步救治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专家组指出,四十四医院的椎体成型术、骨胶打放等几例手术堪称军内一流,可作为临床教学经典材料。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