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财经 > 证券观潮 > B股

B股横盘构筑平台 操作上还需要谨慎

  在最近一周的市场中,沪深B股股指都出现了强于A股市场的走势,其中沪市B股股指是在箱体内横盘格局,深市则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上涨,表现更为强劲。就成交来看,两市比前一周都有了明显的放大,成交较为积极,显示市场有望企稳。
就技术形态来看,两市都正在走出前期持续下跌的通道当中,正在构筑横盘的筑底形态。

  技术指标则显示市场处于一种新的变化当中,MACD指标是在0值以下向上交叉,但属于交合的态势,并没有展现向上的势头;OBV指标显示成交略有放大但还不足以支撑持续反弹,需要更大的成交量配合;RSI指标显示市场还处于中指水平,也就是多空双方相对平衡的格局,没有明显的趋势特征;BOLL指标则是显示市场股指处于中轨位置,但上下轨道收窄,意味着今后市场将在一个较窄的区间内运行。

  由于近一周市场B股股指企稳主要与少数个股的表现有关,如外高桥和丽珠集团,由于本身基本面的变化出现了急拉,因为整个B股市场规模小,少数个股的强劲掩盖了总体的低迷。因此在目前的市场中,对于B股还需要谨慎,不宜轻易参与。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