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南方大部遭强降雨袭击 > 南方强降雨消息

广东博罗县暴雨成灾 二千五百多人被洪水围困

  中新社惠州六月七日电 (宋秀杰曾润泉康孝娟)记者今天在广东惠州市三防办获悉,六月六日八时至七日八时,惠州市大范围出现降雨天气,受强降雨影响,惠州市博罗县麻陂、石坝、柏塘三个镇受灾严重,大批农田、农作物受淹,有二千五百三十人被洪水围困。


  截至记者发稿,该市已派出冲锋舟赶赴现场救人,已成功转移受困群众二千一百八十人,各项救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据了解,柏塘镇的白岭、黄栏、罗塘等五个村庄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洪水影响,该镇二千三百三十名被困群众已紧急转移了二千一百三十人。麻陂镇围肚村二百名被困群众中,已紧急转移出五十名老人小孩。

  今天接到博罗县灾情报告后,惠州市委书记黄业斌、市长李汝求立即作出指示,把防汛工作作为“龙舟水”季节的重中之重,要求第一时间掌握信息,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第一时间抢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惠州市政府副市长杨灿培带领该市水利、三防、农业部门领导已赶赴博罗县受灾镇指导救灾。

  暴雨造成大部分江河水位上涨,局部洪灾仍在发展。该市水利、三防部门已经赶到对超防限水位的惠城区的伯公坳水库和博罗县显岗水库指导紧急泄洪。

  另外,龙门县大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由于是假期,全县中小学都正常放假,龙门县的高考考场也正常开考。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