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印度捐赠的200顶帐篷抵成都 印度外长到场交接

  新华网成都6月7日电(记者冯昌勇、黄堃)印度向中国地震灾区提供的200顶帐篷7日中午运抵成都。近日在中国访问的印度外长慕克吉到机场出席了交接仪式。

  这200顶帐篷由印度军用飞机运抵成都双流机场。这是印度向中国地震灾区提供的第八批物资。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印度政府决定向灾区提供总价值500万美元的救灾物资,分批运往中国。据四川省民政厅工作人员介绍,本批物资将马上运往灾区德阳。

  于4日来华访问的慕克吉在回国途中经停成都双流机场,出席了当天的物资交接仪式。慕克吉说,汶川大地震使中国人民尤其是四川人民遭受了灾难,他代表印度政府和印度人民,对中国灾区人民表示同情和慰问。

  四川省副省长黄小祥代表四川接受了这批物资并向印方表示感谢。他说,印度在危难之时向中国地震灾区伸出了援助之手,他代表四川政府和四川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有关方面将尽快把印度提供的救援物资送到灾区人民手中。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