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重庆338个受损银行机构网点已全部复业

  新华网重庆6月7日电(记者程正军)记者近日从重庆银监局获悉,受四川汶川大地震影响,重庆338个银行业金融机构网点因房屋毁损而被迫停业,为保证灾后金融服务不间断,重庆银监局因地制宜,特事特办,对受地震影响的机构网点搬迁等市场准入事项开通“绿色通道”,目前这338个受损银行机构网点已全部复业。


  重庆银监局局长肖远企说,为了确保抗震救灾期间重庆灾区金融服务不间断、服务质量不下降,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重庆银监局因地制宜,对受地震影响的机构网点搬迁等市场准入事项开通“绿色通道”,对来文随到随批,特事特办。一是允许受灾机构在临近网点合署办公;二是允许受灾机构临时搬迁至租用房屋定点营业;三是对恢复营业确有困难、同时又符合撤并条件的网点,开通审批“绿色通道”,快速批准予以撤并。目前重庆灾区银行业已全部复业,重庆成为四个地震重灾区中银行业复业率先达到100%的地区。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