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印度外长慕克吉在成都转送援助地震灾区物资

  中新社成都六月七日电(黄永莉)首次受邀访问中国的印度外交部长普拉纳布·慕克吉在回程途中,七日下午专程降落在四川省成都市双流机场,向四川地震灾区转送印度援助物资。四川省副省长黄小祥与慕克吉外长在停机坪进行了短暂的会面。


  慕克吉说,四川发生特大地震,当地人民遭受灾难,谨向灾区人民表示同情。黄小祥代表四川政府和人民感谢印度政府和人民,以及国际社会对灾区的关注和关心。

  在慕克吉外长抵达前,印度第八批、包括二百顶帐篷在内的二十八吨援助物资,也运抵双流机场。慕克吉与印方运送人员逐一握手后,将这批物资清单转交给四川省副省长黄小祥。此前,印度政府已有七批约一百八十五吨包括帐篷、睡袋、医疗设备在内的援助物资运抵四川。

  随同慕克吉外长抵达的还有,前印度驻华大使、外交秘书希夫香卡尔·梅农,印度驻华大使拉奥琪等十二位官员。这已是拉奥琪大使在地震发生后第二次来到四川。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