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输球找借口 媒体拷问国足主帅福拉多

  国足输球不足为奇,输球后主帅找借口惹怒记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成为媒体攻击对象。

  拷问一:为何临阵启用新人?

  昨天的比赛福拉多赛前变阵启用一批新人,从比赛效果看是败笔。对此福拉多的解释是,老队员在上一场比赛后比较疲劳,中卡之战启用新人是为了平衡中国队的体力,没成想上半时的一个点球打乱了自己的部署。
不过,福拉多并不承认自己变阵有误,理由是上半时中国队确实打得“很好”。

  拷问二:还会继续当主教练吗?

  福拉多解释说,如果是因为自己带队,中国队踢得不好,那么不用大家声讨,自己就会辞去主教练的职务。但是事实相反,国家队中卡之战踢得“很好”,只是因为“意外因素”输掉比赛。福拉多为了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还举了中国与约旦友谊赛的例子,他说:“你们还记得那场比赛后约旦队对我们的赞扬之辞吗?”

  拷问三:点球应该决定中国队的命运吗?

  有记者认为中国队得的点球在情理之中,而福拉多却把所有责任怪在他认为的“莫名其妙”的点球上,可中国0:1落后是在开场不久,中国队还有76分钟的时间反击,但是却输掉比赛。福拉多的解释是“队员在下半场急躁的结果。”福拉多说,上半场中国队踢得“很好”,下半场由于比分落后队员急躁才导致最终吞噬苦果。

  拷问四:中国队还有戏吗?

  在4场比赛后只积3分的形势下,尤其是输掉最关键的比赛后,很多球迷对国足出线不抱希望。作为国足主帅的福拉多当然比球迷更理解眼前的形势,他的回答是“不论是何结果我们都会把最后两场比赛打好。”显然,福拉多的“不论什么结果”就是一种无奈的暗示。

  拷问五:国足4场只进1球说明什么?

  虽然输球,但是福拉多认为国家队在20强赛表现“不错”,理由是只丢了两个球,而且两个都是点球。但是马上有记者提出,4场比赛国足只进1个球怎么解释?福拉多再次搬出“黑哨”盾牌,解释说,两场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中国前锋只要突入对方有威胁的区域,裁判就吹哨,使自己的进攻无法形成链条。

  拷问六:你是男人吗?

  卡塔尔队主帅福萨蒂赛后赞扬自己的球员是男人,因为在客场极其不利的形势下赢得一场比赛。记者反问推卸责任的主帅福拉多,你认为自己是个男人吗?福拉多解释说,卡塔尔队并不像他们说的那么像男人,“如果你去计算一下他们在场上有多少次倒地不起,多少张黄牌,队医上场次数就清楚了”。

  本报记者 林春峰 王纪强 王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