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工人日报

“全国环保入社区”向我们走来

  爸,现在天气越来越热,是不是因为地球离太阳越来越近?”在刚刚过去的“六一”儿童节,面对小朋友的满脸疑问,心系环保的骏丰频谱公司总裁陈险峰加快了“全国环保入社区”的启动脚步,他要用行动给出下一代答案。

  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和骏丰频谱公司携手开展的“爱心接力你我他、共享健康益万家———全国环保入社区”,是一次大型绿色环保公益活动。
从6月开始,该活动深入到全国各城市的不同社区,展开环保宣传教育,鼓励社区居民用废弃的塑料瓶、塑料袋来换领“爱心环保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副秘书长周桂玲表示,此举目的在于联合社会力量,深入社区培养节能减排、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环保积极性,从少用塑料袋等身边小事做起,共同为打造“绿色奥运”及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作贡献。

  周桂玲还介绍,中国“禁塑令”的实施,正是希望通过改变大家的传统观念及习惯,推进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的步伐。因此,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计划联合骏丰频谱公司在全国范围内派发换领超过100万个“爱心环保袋”,相信这一举措不仅能为社区居民生活带来方便,而且也会为环境保护带来益处。

  骏丰频谱公司的总裁陈险峰也表示,将通过广泛分布于全国42个城市的超过1000家各级子公司、经营部及服务点来展开此次活动,动员全体员工及有志于参与环保宣传的“爱心志愿者”共同走进邻近社区,透过现场咨询、印制手册、展板教育、环保袋换领等不同的方式,把“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及知识渗透到每一位社区居民当中,真正实现“爱心接力你我他、共享健康益万家”。

  事实上,能成为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的首家社会合作伙伴,是因为“关注健康生活,倡导爱心环保”是骏丰频谱公司一贯倡导的理念并一直努力付诸的行动。2007年,为激发人们对环保、对冰川消融的关注,骏丰频谱公司总裁陈险峰携手举重世界冠军何灼强及知名探险家黎宇宇共同组成“环保探险三剑客”,飞越半个地球,跨越欧亚、南美大陆,横穿大西洋及赤道远赴南极,克服严寒、晕船、冰山、浮冰等种种危险与困难,拍摄了大量由于环境污染造成的、令人极度震撼的种种照片及视频素材。很多看过这些珍贵实地资料的人们均表示,远未想到由于自己的日常消费行为,居然给地球母亲造成如此大的伤害。

  “确实,节能减排、减缓气候变暖不仅仅是联合国大会讨论的话题,更应当是每个人从每天做起、从身边做起的事情,“少用塑料袋”、“不用一次性木筷”、“少坐车多走路”……当绿色环保成为社区居民意识的主流,"绿色奥运"将不再只是一句口号,美好的健康生活也将为我们所拥有。”陈险峰这样说。(张圣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险峰 | 周桂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