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四川交通结合救灾

  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四川交通结合救灾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7日电(记者 杨光)为了搞好灾后重建工作,四川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结合 抗震救灾工作,将全系统内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据了解,四川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将通过结合当前抗震救灾工作要 求,千方百计做好防范重大次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工作。同时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在各主要收 费站口、服务区、各主要施工工地和办公地点等处张贴安全生产标语口号。重点组织好6月8日安全生产宣 传咨询日活动,通过各收费站口、服务区向过往司机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等措施,并采取集中学习讨论、知 识竞赛、征文、演讲等多种形式,积极动员和发动本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提高全系统干部职工安全意 识,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的社会氛围。

  四川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要求各单位结合正在进行安全生产百日督查专项行动,积极开展安全 检查和隐患整治工作。重点放在巡查观测受地震损坏的道路、桥梁、隧道、高边坡等重点路段和收费站、 服务区、办公地点的房屋,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做好已公告的隐患整改项目的整改工作,确保整治不留后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