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山体落石导致达成铁路中断


  成都,2008年6月8日

  山体落石导致达成铁路中断 抢险工作正紧张进行6月8日,铁路抢修队伍在达成铁路上对脱轨列车进行救援。当日,达(州)成(都)铁路302公里加800米处,由于山体崩岩落石造成40074次货物列车机车及机后10节车辆脱轨,机车司机重伤1人,押运员死亡1人,达成线路中断行车。灾害发生后,铁道部和成都铁路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组成抢险队伍赶到现场,开始抢通线路工作,重伤的机车司机已被送往就近的医院进行救治。

  新华社记者陈凯摄


  6月8日,铁路抢修队伍在达成铁路上对脱轨列车进行救援。当日,达(州)成(都)铁路302公里加800米处,由于山体崩岩落石造成40074次货物列车机车及机后10节车辆脱轨,机车司机重伤1人,押运员死亡1人,达成线路中断行车。灾害发生后,铁道部和成都铁路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组成抢险队伍赶到现场,开始抢通线路工作,重伤的机车司机已被送往就近的医院进行救治。

  新华社记者陈凯摄


  成都,2008年6月8日 山体落石导致达成铁路中断 抢险工作正紧张进行。6月8日,铁路抢修队伍在达成铁路上对脱轨列车进行救援。

  当日,达(州)成(都)铁路302公里加800米处,由于山体崩岩落石造成40074次货物列车机车及机后10节车辆脱轨,机车司机重伤1人,押运员死亡1人,达成线路中断行车。灾害发生后,铁道部和成都铁路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并组成抢险队伍赶到现场,开始抢通线路工作,重伤的机车司机已被送往就近的医院进行救治。

  新华社记者陈凯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