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比利时摇滚歌星为支持中国抗震救灾义演

  新华网布鲁塞尔6月8日电 (记者袁炳忠唐霁)7日晚,比利时摇滚歌星斯托菲尔·海亚斯和马克·韦策尔在比利时北部城市哈瑟尔特举办音乐会,支援中国抗震救灾。音乐会的所有收入将通过比利时红十字会转交中国红十字会,帮助灾区重建。


  海亚斯说,中国人民抗震救灾的电视画面令他和他的家人十分感动,“我们期望通过音乐来表达我们对中国人民的支持”。除海亚斯和韦策尔的乐队“COEM”外,还有6支摇滚乐队也上台表演。

  荷兰华人艺术团女高音歌唱家籍晓岚从海牙赶来参加音乐会,她演唱了《我爱你,中国》,深情的歌声感动了在场的观众。荷兰华人女作家王露露在音乐会上用荷兰语讲述了中国传统故事,并在现场签名售书,将收入直接交给了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章启月参加了音乐会,她对比利时向中国提供援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