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严格救灾蚊帐质量检验

  中新社北京六月八日电  (记者 刘长忠)中国国家质检总局紧急部署,为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采购救灾蚊帐进行质量检验。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晚披露,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为汶川地震灾区紧急采购一百七十万顶救灾蚊帐,并于六月六日晚致函中国国家质检总局组织对所购蚊帐进行质量检验。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高度重视,当晚立即部署北京、河北、浙江、江苏、广东、四川、辽宁、深圳等八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十一家供货企业迅速开展有关检测和技术服务工作。首先,立即部署开展首件检测工作,八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连夜部署,组织能力强、业务精的检验人员队伍,于六月七日至八日全面开展首件检测工作,确保供货企业按时保质开展生产。

  其次,加强跟踪服务,保证救灾蚊帐质量持续稳定合格。八省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按照总局要求,在六月三十日全部交货以前,加强对供货企业生产情况的跟踪检查和技术服务,对发现的质量隐患和不合格情况及时处理,督促企业确保救灾蚊帐质量稳定合格。

  中国国家质检总局要求八省市局务必将本次技术服务工作作为目前抗震救灾的一项重要任务,严格按照中国红十字会制定的技术规范,免费开展检验和各项技术服务,科学、高效、圆满地完成本次服务工作。完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