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长江后浪推前浪(图)

小马:咋地了?让人煮了!无精打采的。

  小号:让中国队给“煮”了!南非世界杯没戏了,让咱们中国球迷还得等四年呀!

  小马:得了,话题沉重了。有了中国足球这片绿叶才衬托出人家欧洲足球的朵朵红花吗,欧洲杯才是咱球迷的真正大餐。

  小号:是呀,欧洲杯的精彩比赛刚刚开始,中国球迷用欧洲杯去告别国足的烦恼吧!

  葡萄牙初露冠军相

  小马:正如之前所预料的那样,葡萄牙队一亮相就如此生猛。比赛获胜后,葡萄牙队便被认为是欧洲杯的夺冠大热门。


  小号:的确,昨天的土耳其基本没啥机会,完全被葡萄牙队压制住了。如果葡萄牙队的运气好一些,将另外三个门柱变成进球,那么可就是5比0大胜。

  小马:本来以为少了菲戈那些“黄金一代”,葡萄牙队的整体实力会有所下降。不过昨天葡萄牙队的年轻队员完全继承了前辈们的衣钵,佩佩等年轻一代让人眼前一亮。

  小号: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呀!在C罗和德科两名核心球员并没有完全发挥的情况下,葡萄牙就收获完胜。

  小马:这正是葡萄牙的可怕之处呀,随着比赛的进行,C罗、德科、戈麦斯这些核心再找回感觉,真不知有谁能挡住葡萄牙。

  “死亡之组”令人关注

  小马:今天“死亡之组”隆重登场让人期待!

  小号:是呀,小组赛中最让人关注的就是法国、意大利、荷兰和罗马尼亚所在的C组。不过首场比赛我觉得兵强马壮的法国队战胜罗马尼亚悬念不大。

  小马:从实力上看,罗马尼亚的确不是对手。不过大家也别忘了,近年来法国队可是出奇地慢热,尽管世界杯获得了亚军,但小组赛可是险遭淘汰。法国队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的性格也许会给罗马尼亚爆冷的机会。

  小号:好饭不怕晚,明天第二场的意大利和荷兰的PK可是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最引人注目的比赛了。

  小马:那是,意大利和荷兰都是中国球迷最喜爱的球队之一。不过两队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卡纳瓦罗突然退出,罗本缺席首轮比赛,这还是让球迷们感到有些遗憾。

  小号:荷兰队是一支天才球员云集的球队,可就是多年不能获得好成绩。这不,听说荷兰队现在又有些内讧,从巴斯滕、古力特和里杰卡尔德“三剑客”的时候就不团结,如果荷兰队还是不能解决好队员貌合神离的问题,那么主帅就是再厉害,荷兰队恐怕也够呛。到底是荷兰的矛利,还是意大利的盾坚,明天凌晨咱们养足精神见个分晓吧!

  本报记者马骋张膺浩

  场次胜平负进球失球积分

  葡萄牙1100203

  捷克 1100103

  瑞士 1001010

  土耳其1001020

  A组积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